friendss

friendss

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ordinary day

><

sei lor....

一起床我的喉咙跟痛鸟....

本来我是要去教堂的...

我痛到不要去鸟....

后悔不喝水><




haiz....

明天要开学了....

头发剪鸟...

校衣买鸟....

校鞋买鸟....

就只是校裤还没买...
sei mou...

==xDDDD

waiting to die....><

不够$$$买鸟,...

早知31号不要用到将多$$$拉....

haiz...

哈哈哈....


好啦....

又是一天...

时间真的很快过....

一转眼就开学...一转眼就放假....00   >   ==  >  00  >  ==     就像将....

哈哈....


好啦...

聊到将...

我要睡觉鸟....

明天要5.30am起床....

早><

安咯...




promote :  

fb    :   eason_lai331@live.com

msn:   eason_lai331@live.com

fs    :   eason_lai331@Hotmail.com       <  1st

fs    :   eason_lai0331@hotmail.com     <2nd



记得.....加我....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