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s

friendss

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a nice day !^^

不错的一天...^^
我很开心哦今天....
因为....
我又可以跟上帝做东西....
今天我们教会跟马来西亚青年团一起去传福音.....
我们去3个地方去传福音.....
1. jusco
2. car4
3. b.mall
哈哈.....
去跟那些不认识的人传福音....
什么????
你不知道传福音是什么???
哈哈...
传福音是....
跟你们讲耶稣....
跟你基督教的东西....
让你们能去认识主耶稣....
哈哈....
好开心哦....
虽然....
开心的时候...
是由一点紧张....
毕竟....
跟一个陌生人传福音...聊天....
会有点拍谢....怕....
哈哈...
不过不用紧....
惯了就好....
可是我又怕遇到熟人...
哈哈....
好啦....
传完之后就回到个自得教堂....


round 2 .....
到料教堂...
又要准备练歌拉..是for明天的...
哈哈....
感谢主....
rebbaca 带了他朋友教会的青年人来帮我们弹歌....
娃!!!!
他们很lengzaii
又有lengluiiiii
娃,....
留口水....
haiz....
他们是form ceras 的....
今天没有跟他们一起和照.....真的很lengzai
哈哈....
不过...
算啦....
我也是觉得很开心咯今天....
不知道做么....
><








加油....
^^
我仍然也要......赞美主 !!!!!! 感谢主 !!!!!!!阿们!!!!!!!!!!!!







promote:

fb , msn : eason_lai331@live.com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