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s

friendss

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a nice day...

今天....

去到学校才做功课...
什么??懒惰??

不是拉...

是不会做拉....

因为...

hard lor...
那个华语老师也是地....

将大了...need  mind intro...==

haiz><

不用紧...

$%^&*(

还要写为什么的..

炸到咯....

我想鸟很久咯...
可是...

想不到....
去学校问朋友咯....

haiz....
很sian阿....><


我的头发....

又短尿...
给老师cut...

TT

sad!!~~@@

哈哈....

不过很好...

我朋友全部讲我cut尿这个头号看多...
都有一点安慰....

开始觉得我有点帅.....wakaka...

什么???

自恋??

不是拉....

是自己对自己有信心j....

hahaha.....

放学鸟...
回到家...

就dota了....
haha....

什么都没有做...只是dota dota dota dota dota ....

wakaka....

爽...!!!!

又什么.....?!!

 an  zhang?????

没有拉....

我打完鸟就去冲咯...

不过是6pm哈哈....

恩拉恩拉.....

表将讲我....

我知道我讲和很sian拉....

==

其实我都不懂我讲什么好....

我不知道要讲什么...

fuckiing tis  noob  line...let diu....慢到要死走到....要put照片上fb都不能....


jesus hepl me hepl me  ....sing<

><

好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