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s

friendss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haizzzz....衰...!!@@

今天不懂做么鬼....

一起床就喉咙痛....

早上到晚上才吃一粒面包...==

不用紧....

当做减肥....
娃哈哈.....


下午:

要开学鸟....

要去剪头发鸟...TT

真的有点不舍得....


later    .......


剪好鸟....

短到....

可怜....


好无聊哦.....

==




晚上:

剪鸟头发就直接去教堂....

到鸟教堂觉得肚子饿...

就叫我朋友一起去吃...

然后...

看到美玲姐....

她叫我今天去弹bass guitar...

炸到咯...

我根本没有准备到哦...

快快吃鸟就去练习....

才30min给我练6首歌....

娃....

later.....

要开始鸟...

我也刚刚练好鸟....


start!!!!!!!


弹到一半...

他们讲我弹错key鸟...

walao....

原来他们改key鸟没有跟我讲....

haiz...

我就一直弹错下去...

哈哈....

倒霉...

不过不要紧....

一样要thx god....

i love u jesus.....


...好seiz哦我的话...==xDDDD

不懂要讲什么....

拍谢阿....



promote  


facebook : eason_lai331@live.com

msn         : eason_lai331@live.com

friendster:eason_lai331@hotmail.com    <1st

friendster:eason_lai0331@hotmail.com  <2nd


rmb !!   to    adddd      meeeeeee   


heihei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