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s

friendss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nice day!!

开心....

thx god , thx my laopo , thx my friend > Yoke Jong, thx my all friend...

我要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鼓励....谢谢你们的安慰....

这里要谢谢的是Yoke Jong.....

he write  >>>>>   yes. indeed. kekwa is an 'za ba lang' class. every class is an 'za ba lang' class if you don't concentrate and do what you must in class. eason. just study hard

我很感动....

对...

他讲的对的...

我会努力....

thx....




今天我听鸟Yoke Jong 的话...

我就试着去enjoy melor 班....

原来...

好song的.....爽=song

我还以为去到那班...我一定不能读书的...

怎知道...

他们....

上课的时就很concentrate...

老师不在的时候就乱到要死....

他们说读书一定要relax一下的....

不像我以前读那班....

老师不在跟上课的时一样...

静静的....很seiz的...

哈哈><


好啦...

我的班不错了...

只是那个scn老师罢了....

她不会英语一直在班讲英语....

talk 她讲成 tolk    ==xDDDD

然后

respectful 的马来文是 menghormati  

他读成    menghormatu    ==xDDDD

geng!!!!

很seiz她教课...

我不懂她在讲什么....

==

haha><





好无聊的话哦....

sian hor...><


promote :

fb,msn    : eason_lai331@live.com

fs             :eason_lai331@hotmail.com  <>

                :eason_lai0331@hotmail.com <>


记得to add我....^^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