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s

friendss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church life^^

哈哈...星期日..after worship...
就是
要演话剧了哦..
是for 圣诞节的..
感觉我们好早就练习了哦..
我们是要给观众最好的..^^
哈哈...
要我演"小伙子"(hamsap)的性格
哈哈..
最适合我..


这个是我诗班的老师...
她很可爱吧^^哈哈..



这个我的.朋友..一个是中国来的学校..肥肥那个是我朋友..^^



enn~~~

星期6..~~
青少年的worship
我们换了另外的方式来worship
我们一个月有 outing^^
上个星期6我们就去 " F R I M "玩!!
超多去的...差不多有55个人参加...
这个星期6是我负责勒!!
哈哈..
紧张勒...
我们星期6要去
"王白万"
的草场玩 "captain ball"
球类来的...
有兴趣就很我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